娄底市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班开班
来源:娄底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09-29

娄底市电子政务办举办全市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班

 


讯(通讯员 邓志鹏)9月22日,娄底市电子政务办举办了全市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培训班。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政府网站处副处长严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勇应邀为应邀授课。市电子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廖坤鸿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网站管理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廖坤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从思想观念上提高对政府网站工作的认识,从政策把握和具体操作上提高网站建设管理的业务水平,针对当前全市政府网站比较严峻的问题和困难,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廖坤鸿从“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整改、积极创新发展”四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以此为契机,对网站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全面提升政府网站质量。

培训课上,严洁对《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网站建管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解读,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对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李勇对《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2017年娄底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考核办法》的出台背景、评估对象和方式、指标设计、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市电子政务办网站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就政府网站开办和下线流程、普查评分指标、常态化监测系统使用、政府网站纠错办理等具体的业务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

参训人员表示,将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培训班的要求整改完善政府网站,全面提高政府网站建设运维管理水平,不断推动政府网站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