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务外网工作会在来宾召开
来源:来宾日报 更新时间:2017-10-10

(记者 何彩威)9月29日,全区电子政务外网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全区各市、县(区、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运维管理单位领导、技术负责干部等参加会议。我市市级和忻城县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经验在会上获推广介绍。

近年来,我市克服基础设施薄弱、财力紧张、人才技术紧缺等困难,加大开拓创新力度,不断完善市级电子政务外网城域网建设,推进县级电子政务外网建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围绕“整合资源、统筹规划、开拓创新、强化应用”目标,当前,我市已建成市本级政务云计算中心,电子政务外网已完全覆盖各市直部门及6个县(市、区),部分县(区)还延伸至乡镇。随着各部门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我市电子政务正朝集约、高效、安全和服务方向加快发展。

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向幸对全区政务外网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着力增强政务外网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撑能力,着力提高政务外网的大数据发展和应用能力,着力提升政务外网的运行保障支撑能力,继续扎实推进政务外网建设应用各项工作,推动政务外网工作取得新成绩。

副市长姜雷在会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