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底甘肃省市两级电子政务外网云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来源:兰州晚报 更新时间:2017-10-12

    讯(记者方言)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我省将依托已有电子政务公共基础设施,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共建共享,避免各自为政和重复建设。2018年底前,实现省市两级电子政务外网云平台的互联互通。

    《实施方案》明确,2017年11月底前,基本完成对系统使用与实际业务流程长期脱节、功能可被其他系统替代、所占用资源长期处于空闲状态、运行维护停止更新服务,以及使用范围小、频度低的“僵尸”信息系统的清理工作。2017年底前,省政府各部门推进本部门政务信息系统接入统一的电子政务网络平台和数据共享交换平台。2018年起,全面推进省级电子政务外网云平台应用,推动建设市级电子政务外网云平台。2018年底前,基本建成政府系统省级电子政务内网云平台和市级电子政务外网云平台,实现省市两级电子政务外网云平台的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