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成瀚调研池州“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7-10-30

    10月24日上午,池州市长雍成瀚深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实地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张泽民参加调研。
    雍成瀚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系统开发、用户建设、信息系统建设等平台建设和清单编制情况。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雍成瀚指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政务服务“一张网”,是一项关乎全局、势在必行的重大任务,当前,池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目标已确定,任务已分解,关键在于有效组织、有序推进。
    雍成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工作组统一部署,实行清单管理,细化、量化任务,强化工作进度,按天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平台建设工作提前完成;要在深化应用上下功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应上尽上、全程在线”,融合线上线下服务,提高社会认知度、群众认同感和参与度,满足群众个性化、定制化和多样化服务需求;要着力加强基础支撑,完善网络基础设施,强化网络信息安全,不断提升信息基础和安全保障水平,力争早日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