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举办电子政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24

本站讯:11月21日至22日,新密市举办电子政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市政府党组成员孙新定出席开班仪式。

市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杨晓辉在开办仪式上对下一个阶段全市电子政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新定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电子政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学习,提高各部门对政府信息公开、政务服务及政务微信微博的认识,不断提升政府的管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动员全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面推进电子政务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落实。

此次培训为期1天半,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课程设置。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升了各单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而且通过专家的授课,还让大家了解了国家、省、郑州市关于电子政务和政府信息公开等方面的最新政策,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