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安监局举行安监电子政务(OA)系统培训
来源:娄底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11-27


讯(通讯员 朱义才)11月24日,双峰县安监局举办安监电子政务(OA)系统培训会。局机关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培训会就OA系统的登录平台、公文管理、公文批阅、文件收发等方面演示了电脑及手机系统平台的操作使用。对事项流程、发文与收文管理、模板应用以及对接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在现场会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答。

培训会要求,安监系统干部要转变观念,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行政效能;要严格做好保密工作,按保密要求建章立制,定期巡查本单位上传的文件;要加强系统管理和维护,明确办公室人员专人及时修正人事变动、权限更改等信息,定期对办公电脑进行杀毒维护,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和协调作用,及时对安监人员进行指导,确保全局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技能,规范办公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安监人员主动适应网络信息时代的能力,为提高OA办公系统应用效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