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伟东深入麦积区调研包抓区域城市管理及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7-11-28
  11月22日,天水市副市长程伟东带队深入麦积区北道埠街道办事处、渭滨社区就包抓区域内城市管理、棚户区改造、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岳红陪同调研。
当日,程伟东一行先后来到麦积区北道埠街道渭滨社区、焦化厂棚户改造工地、北道埠街道办事处等地,实地察看了网格内城市改造、环境监管等工作,并与社区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
程伟东对麦积区城市管理及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行城市管理网格化是全面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途径,也是有效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职能交叉、力量分散、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的有效方法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要提高对推行网格化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加强燃煤锅炉监管、施工及道路扬尘治理等工作,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以城市管理的突出问题和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抓住契机,整合分散资源,加强网格内的巡查力度,提升网格信息收集报送、网格事务快速处置能力。同时,要发挥社会协同作用,支持引导公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