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公安分局荣膺“互联网+政务服务先进单位”
来源: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7-12-05


  本报讯 近日,在由全国电子政务理事会主办的2017政务精品栏目建设和管理经验交流大会上,乌当公安分局被表彰为“互联网+政务服务先进单位”。

  近年来,乌当公安分局立足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载体,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特色,紧紧围绕各项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好宣传与服务,始终坚持基层至上、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积极做好警民互动的宣传工作,认真研究和谐警民关系的措施,关注舆情动态,真心做好服务,在接受群众救助、处理投诉举报、听取建言献策、赢得人民群众理解支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乌当公安微信公众号已多次受理网民有效留言,并及时办结回复,为网民提供网上服务咨询等,已成为全区公安工作信息公开的主要渠道和服务公众、听取民意、与公众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下一步,乌当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政务新媒体发展建设,加强公安机关与公众的沟通交流,提高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促进公安机关职能转变和简政放权,提高政务服务的办事效率,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提升群众获得感。

  (本报记者 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