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部署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荆门日报 更新时间:2018-01-31

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暨政务服务推进会议,要求正确研判当前“互联网+放管服”改革的形势,纵深推进我市“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放”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要精准协同放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和“零审批”改革,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要在创新政府管理上破难题,进一步做好加强监管的“加法”。要全面落实监管清单制度,全面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面实施联合监管,建立规范集中统一招标采购市场。要聚焦企业和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进一步做好优化服务的“乘法”。要全面运行“全市一网”,全面优化公共服务,全域落实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着力推进项目前期。要强化责任担当和督查问责,提升能力素质,凝聚确保“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成功的强大合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刘阳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