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政府网站受到省政府办公厅表扬
来源:铜陵日报 更新时间:2018-02-26


记者从市信息办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出表扬信,对包括铜陵市政府网站在内的9家地级市政府网站进行表彰,对2017年我市政府网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这是我市连续两年受到省政府办公厅点名表扬。

2017年,我市从制度、内容、资源共享、技术保障等方面入手,采取多项举措加强政府网站管理,规范政府网站建设,实现政府网站协同联动、规范高效运行,进一步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测评中心)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2017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铜陵市政府网站在全国331个地市政府网站中排名第52位,较2016年上升19位,被评为“全国政府网站进步幅度较为突出的地市政府网站”。不仅如此,2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结果,我市在全国、全省政府网站连续多轮抽检中合格率100%。(王娟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