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助力 “最多跑一次”
来源:萧山网 更新时间:2018-03-02

区办事服务中心文体窗口:“互联网+政务服务”助力 “最多跑一次”
2018年春节刚过,在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区文广新局驻萧山区办事中心窗口又向前推进了一步,近300家印刷企业足不出户通过省政务服务网完成了年度报告工作。

根据《印刷业管理条例》等规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要求,区办事服务中心文体窗口于春节前后及时开展了印刷企业2017年度报告工作。为了全面落实上级有关“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文体窗口充分利用短信、QQ群、邮箱等工具宣传 “最多跑一次”,指导企业通过浙江省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申报,全面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并通过电脑远程操作协助部分不会网上操作的企业实现网上操作。截止到2月底,通过政务网申报完成审核的单位已有近300家,企业也从往年的至少跑两次到今年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

区办事中心文体窗口努力践行让办事群众、企业享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