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18-04-08


为加快推进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3月22日,市政府办副主任李超组织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爱农、市信息办副主任沈大勇、市编办副主任杨仁传、市电子政务办副主任张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传达了李国英省长2月24日在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朱爱农结合省政府办下发的《关于征求<2018年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点及任务清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提请相关与会部门,提前谋划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点,为加快推动我市工作共同努力。

李超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一张网、一个门、办事不求人”目标,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李超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办“互联网+政务服务”最新要求和国英省长提出的“智慧+”政务服务,切实提升主动性,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分析面临形势和发展机遇,紧密结合滁州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共同推进我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