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启用重点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
来源:六安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04-09

本网讯为提高“三重两上”项目(重大招商项目、重点建设工程、重要遗留问题,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调度的效率和质量,使项目调度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用重点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

该平台可以直观展示纳入平台的项目、遗留问题或企业的详细信息,并可方便地查询到往期数据,一改过去从众多的纸质材料中翻阅的繁琐。同时,平台具有预警功能,所有设置办理时限的目标任务,会以红、黄、橙、绿四色预警来显示任务所处的阶段,以此督促项目的推进和问题的解决。平台的统计分析功能,还可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此外,该平台还创新性地增加了企业直通车的功能,企业可直接通过平台反馈问题。据了解,该平台后期还将在电脑端的基础上开发手机版,以方便移动办公,实现随时随地进行信息的查询和审核办理。

据悉,该区目前正在大力推进“智慧园区”建设,按照“一云一网一图”的总体要求,及“32311”技术体系架构, 努力实现“强企、优政、便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