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互联网+政务运行”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安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8-04-12

昨天上午,安阳全市“互联网+政务运行”工作推进会在安阳迎宾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互联网+政务运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市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确保我市“互联网+政务运行”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志伟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先后与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成立领导小组,下发一系列文件,探索出一条居于全国前列、符合安阳实际的大数据云计算发展新路子,解决了长期存在的重复建设、资源浪费、信息孤岛等严重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推进“互联网+政务运行”工作,中央有明确要求、省里有部署考核、市里有现实需要、群众有热切期待。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照“上一张网、办所有事”的思路,以推进行政权力事项全面在线办理、便民服务事项应上尽上、重大应用系统融合联动为主线,统筹抓好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和网上审批工作,尽快实现平台之下无审批和“一次性办妥”的目标,为提高政府治理能力、为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