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政务工作现代化
来源:永州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04-12


讯(记者 李晶)4月11日下午,市政务中心举办2018年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电子政务会暨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出席。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电子政务和政府网站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江华、新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分享了平台构建的方式方法,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向市政府递交《市政府网站工作责任状》。
杨永强调,要借助先进的电子手段实现政务工作现代化,着力完成上级的各项要求。要把改进作风作为基础和保障,加强市县纪委监督、检查。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政务中心窗口服务工作。重点把握虚拟大厅和实拟大厅工作关系,努力实现线上工作全覆盖。推行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电子政务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打造永州政务服务品牌,提升政府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做出应有贡献。
张贺文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电子政务和政府网站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跟上时代要求改进工作,建设全市统一的政府保障群,公开界面模板化,打造全市一张网。拓宽网上办事各项功能,只进一扇门,着力提高服务效率,加快电子政务外网与各业务系统网的链接共享;简单化办事流程,推进纸质办事结果电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