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办公厅部署今年工作
来源:沈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4

 


 
 
   本报讯1月19日,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年工作,动员全厅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振兴大业,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迈好“十一五”第一步。

  2005年是沈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一年,办公厅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创建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办公厅工作取得初步成效。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2006年市政府办公厅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面建设人民满意机关,力求使整体工作水平进入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办公厅行列。一要以推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为目标,加强调研和信息工作。二要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型政府为目标,加强制度建设。三要以确保政令畅通为目标,强化督促检查工作。四是要以提高政府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为目标,加强值班服务工作。五要以建设廉洁高效政府为目标,加强电子政务建设和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