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正式启动OA审计管理系统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人民网青岛1月22日电 为加快金审工程建设,提升全市审计信息化整体水平,青岛市审计局在市局机关和12区市审计局安装部署了审计署1拖N版OA审计管理系统,并于近日正式启动,成为山东省第一个正式启用该系统的地市,也是该审计管理系统地方版更版后全国首家安装启用的单位。

  据介绍,审计管理系统(OA)1拖N模式是审计署金审工程一期开发成果,系统采用了先进的“浏览器/服务器”体系结构,投资少,运用效果好。该系统的成功部署和启用,改变了各区市审计信息化发展不均衡的状况,避免了重复开发和重复建设,使全市审计机关能够在国家审计系统总体范围内乃至与国家电子政务之间共享审计信息资源,实现同一管理平台下的审计作业,推进全市审计管理一体化进程,大大提升了审计信息化水平。近期在青岛召开的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交流演示评选会上,市审计局现场演示了该系统,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