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电子政务网络全面升级
来源:乾县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18-06-04

2018年,乾县信息中心(乾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接入、安全防护、安全监测和安全管理,完善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风险评估评测机制,政务网络建设全面提速升级。

购置更换了核心交换机、负载均衡器、应用防火墙等设备,中心机房网络防御、入侵检测、入网认证等安全设备齐全,进一步强化了网络安全保障,实现电信、联通、移动、广电四条网路同时接入,总带宽达到1000M,提升了网络承载运行能力,接入中心机房的120多个单位,3000多台电脑上网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实现了纵向连接省市电子政务网,横向全县124家各党政部门、镇办的近3000台电脑互联网出口的互联互通,电子政务内外网全覆盖,资源共享。实现了工商、质监、食药等34个部门242件事项的网上申请和办理,向政府部门、公众、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满足需要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