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需要装上“心”片
来源:合肥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04

 电子政务时代,有了网上办事大厅,办事不再“兜圈儿跑”;政务网站不仅24小时在线,还能将办理流程全部晒在阳光下;政务服务从网上开始过渡到“掌上”,办事越来越便利。

  从“网上”到“掌上”,我们都是电子政务快速发展的见证者。毋庸置疑,“键对键”代表着先进生产力,让服务更加便民亲民,其核心目的与目标是,让“互联网+政务服务”实至名归。政务服务站在“互联网+”风口上起飞,形成质的飞跃。可以讲,如今很多政务服务实现了“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电子政务需要装上“心”片——“网上”也好,“掌上”也罢,关键还是要放在“心上”;无论是“面对面”,还是“键对键”,都必须“心连心”。“键对键”与“面对面”,并不是谁一定会代替谁,而是要形成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格局。政务服务从“心”开始,由“心”启程,才能事半功倍,才能真正提升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