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应用
来源:铜陵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04


继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工作的通知》之后,5月3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编办、市信息办等部门召开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部署加快推进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应用能力建设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实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我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2017年10月24日,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市委办、市政府办在通知中要求,各县区政府必须在6月15日前完成所辖乡镇、村(社区)电子政务外网全覆盖工作,确保该平台在乡镇、村(社区)两级推广应用顺利进行。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平台推广,加快系统对接,加大宣传力度,从即日起要应用该平台开展政务服务业务办理工作。市信息办将于近期开展该平台与市级(含县区级)自建业务系统对接工作,10月底前未完成对接的单位,一律使用该平台办理业务。各部门单位和县区将通过有效多样的形式,对企业和群众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该平台推广应用取得实效。同时,该平台电子监察系统将于近期启用,对超时件亮红牌,对即将超时办件亮黄牌进行提醒和督办,每月通报该平台办件结果并抄报市政府。(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