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召开2018年艾滋病防治工作会暨“什邡市网格化管理模式”现场推广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06-06

德阳6月5日讯(董洪 文/图)6月1日, 德阳市2018年艾滋病防治工作会暨“什邡市艾滋病防治网格化管理模式”现场推广会在什邡市疾控中心召开,德阳市卫计委副主任曾晓琼,德阳市疾控中心主任刘珺、副主任刘怀志及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领导、疾控科(股)科长(股长)、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性病艾滋病防治科科长等7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曾晓琼传达了四川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年会精神,并就2018年全市的艾滋病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什邡市疾控中心主任杨景辉就“艾滋病防治网格化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参培人员还走进艾滋病防治网格化管理试点--什邡市太安村,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交流学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全市2018年防艾工作重点,而且为下一步在全市推广“随访治疗”和“宣传干预”双下沉工作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