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018年上半年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暨信息化建设推进会议在云溪区召开
来源:岳阳市司法局 更新时间:2018-06-11

5月31日,岳阳市2018年上半年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暨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在云溪区召开。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社区矫正工作副局长、社区矫正股股长及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管理员,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综治维稳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辉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汇报了本辖区上半年社区矫正监管安全重点和难点问题,云溪区、平江县分别就社区矫正信息及社区矫正队建制建设做经验交流,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就当前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同时,开展了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郑志辉副局长对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社区矫正工作认识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监管制度,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三是要落实技防手段,加大信息化手段的投入应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为依法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张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