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六安政府电子政务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19
  6月14日下午,省对市政府电子政务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省政府2017年度电子政务考核的具体情况,分析了我市工作差距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兴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兴香指出,我市2017年电子政务工作绩效水平提升明显,由上年度的全省第12进步到第7位,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我市与先进地市仍有一定的差距。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意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弥补现有的工作差距,确保我市2018年电子政务考核工作在省里继续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任务调度,严格按考核指标落实工作任务,已达到省要求的,按照既定的实施方案,有序向前推进,未达到省要求的,立即查找原因,切实有效整改。
会上,市发改委、市公管局、市住建委、市卫计委等就日常监测工作和系统迁移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