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卫生计生委举办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培训班
来源:贵州省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8-0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电子政务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府办公厅的统一安排,加快推进电子政务网的应用推广步伐,全面提高电子政务应用推广水平,6月26日,省卫生计生委在省政府7号楼举办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培训班。委机关各处室局、中心70余人参加培训。

在省政府办公厅的关心帮助下,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电子政务门户及公务处理与事务办理系统运维团队的4名专家,分别就电子政务网门户、台账、快传、通知公告以及公务处理与事务办理等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对有关应用评估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有关问题与培训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培训专家对有关疑惑、应用难点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业而又浅显易懂的解读。

自电子政务网应用以来,省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工作,及时成立组织领导机构,由委主要领导担任组长,明确由两名委领导分管电子政务建设及应用推广,并由委领导带头积极应用电子政务网收发、处理公文,明确了两个处室分别负责电子政务网的技术保障和应用推广评估。省卫生计生委还将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相关工作纳入委机关二级目标考核,明确专人负责组织机构人员信息维护及全委应用推广培训,及时制订电子政务网内容保障制度,逐步推广移动端应用。委办公室还将电子政务网应用的相关情况作为各处室印发文件时审核编号用印的条件之一,创新建立委机关电子政务工作群每天提醒有关人员应用电子政务网办公,全委全员应用电子政务网的氛围逐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