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8-07-11

7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主持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部署第一批业务审批系统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及部门政务信息归集工作。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信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单位就各自业务系统对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王新会强调,要提高站位,认识到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大部署。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研究,分管领导要紧盯不放、经常过问,同时要明确专人负责,按照各单位承诺的时间节点认真履行职责。要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加大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实行一周一报告、一月一通报制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切实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作用,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