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举行“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铜陵日报 更新时间:2018-07-12


7月11日下午,市“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参加会议。

推进会邀请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部专家对中国社会扶贫网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鲍次立要求,要认真学习,提升运用中国社会扶贫网的能力,切实提高“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的能力素质;要积极推广运用,做到培训到位、注册到位、宣传到位、管理到位,切实把中国社会扶贫网打造成为我市社会扶贫的新平台、社会动员的新抓手、社情民意的新窗口、脱贫攻坚的新品牌。

参加当天的培训后,枞阳县老洲镇扶贫工作站站长周新表示,他们将按照“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要求,加大对中国社会扶贫网宣传推介,指导贫困户注册,帮助贫困户上传需求,让这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枞阳县项铺镇副镇长白晨说,他们将通过多种方式,让更多贫困户家庭和社会人士参与到“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中来。铜陵皖江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工作人员黄皓表示,将把“互联网+”思维融入到扶贫工作中,发挥农村金融机构优势,努力在工作举措创新上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