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召开“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07-20

淮北市召开“互联网+”社会
扶贫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据报道,7月18日上午,全市“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明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

李明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是职责使命所在。各地各部门要把这项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李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思想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正确方向,努力做到坚定不移坚持目标标准、坚定不移坚持精准方略、坚定不移坚持扶贫扶志相结合、坚定不移坚持大扶贫工作格局、坚定不移坚持防范化解风险“五个坚定不移”。要瞄准脱贫攻坚关键点精准发力,在“三保障”上再发力,在“三精准”上再突破,在“三落实”上再强化,在“三基”建设上再提速,在“三满意”上再提升,切实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要用革命加拼命的精神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以“真情实意”服务群众,以“真金白银”保障扶贫,以“真抓实干”推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李明要求,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肃纪律,学深学透,圆满完成好培训任务,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记者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