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3个高危安全漏洞 提醒用户安装补丁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新华网天津7月17日电(梁宏、张建新)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17日提醒,微软在本周的时间里公布了Windows和Word中存在的三个安全漏洞,并推出了相应的补丁程序,计算机用户须立即下载安装补丁。

  这三个漏洞分别是:MS05-035,Word中可能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漏洞;MS05-036,颜色管理中允许远程执行代码漏洞;MS05-037,JView 事件探查器中执行代码漏洞。

  专家说,这三个漏洞均为高危漏洞,恶意攻击者很有可能利用这些漏洞对远程计算机进行控制,进一步窃取数据或发动其它攻击。因此,计算机用户应根据自己操作系统的情况立即下载安装这些漏洞补丁,谨防受到利用这些漏洞进行传播的病毒的感染。

  专家还提醒,近期病毒疫情相对稳定,但系统漏洞频频出现,并且发布的时间间隔都很短,病毒利用各种系统漏洞进行传播的现象比比皆是,给计算机用户防治病毒带来困难,同时带来的危害性和破坏性也都比较严重。

  专家建议计算机用户多注意系统漏洞补丁的发布,一旦公布要立即下载安装,防止利用系统漏洞来进行传播的病毒有可趁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