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法院信息化建设助力执行难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07-25

遂宁7月24日讯(杨英 曾旭杨)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全面展示我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积极作为和生动实践,进一步加大对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宣传合力,凝聚社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经蓬溪法院党组研究决定在审判大楼外墙设置LED户外宣传大屏,广泛宣传法院执行工作,让社会各界了解、共享执行工作成果,提升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日前,蓬溪法院LED户外大屏项目招标仪式在某代理机构顺利举行。蓬溪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建军带队前往进行开标工作。到场参加招标的共有8家公司,在相关部门监督下,经专家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标,最终确定由成都翔泰科技有限公司以59.9万元的价格竞标成功。该LED大屏,长,宽,显示面积为81平方米,位于交通要道,建成后将循环播放执行视频、主题教育片以及失信被执行人身份信息等,让失信被执行人暴露在阳光下,无所遁形。
 (蓬溪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助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