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 、抓落实,信息化助推安居区司法正当时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时间:2018-07-27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的时效性,加快推进信息化业务系统应用,根据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信息化工作督导的通知》方案,2018年7月24日下午,广元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带队的第五督导组,在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南平的陪同下到遂宁市安居区司法局检查督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广元市司法局第五督导组,到安居区司法局检查督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凤凰司法所、柔刚司法所、社区矫正中心和法律援助中心现场查看了应用系统的录入使用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对该局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随后,督导组到局四楼会议室仔细查阅了安居区司法局的信息化建设资料并召开了座谈会。

广元市司法局第五督导组,到安居区司法局检查督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上,督导组对安居区司法局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并指出当前信息化已成为新时期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求安居区司法局下一步要夯实信息网络基础建设,加快司法行政指挥中心建设;要提高信息安全综合保障水平;要推进信息化队伍建设,加大应用培训的投入,培养主动适应改革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的高素质人才,全面提升司法行政队伍信息化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安居区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