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闸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座谈会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8-07-30

     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线一周年之际,为客观评估港闸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及“不见面审批”改革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2018年7月25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港闸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企业群众,各街道(开发区)、村(社区),区级部门,行政审批局各科室以及软件公司等各方面代表共14人。会上,大家对港闸区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成效总体予以肯定,但同时也提出希望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宣传力度,尽快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减少重复提交材料,以及提升江苏政务服务网办件系统稳定性等近20条意见和建议。此外,大家还就如何探索出一条适合港闸区人口结构和办事特点的“不见面审批”改革特色路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一方面扩大“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成果,并推进基层延伸工作,另一方面下力气破除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让企业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