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基层“互联网+”“三务”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更新时间:2018-08-13

 

昨日,全市基层“互联网+”“三务”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国铭,市委常委、武川县委书记云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威亮,副市长云新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互联网+”“三务”公开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传统的“三务”公开方式存在形式不活、渠道不宽和时效性不强的弊端,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求,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行“互联网+”“三务”公开工作就显得非常重要。

会议要求,各旗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互联网+”“三务”公开工作紧迫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互联网+”“三务”公开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以一抓到底的韧劲确保“互联网+”“三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各旗县区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互联网+”“三务”公开工作中,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有效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