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智慧党建”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江西日报 更新时间:2018-08-13


8月2日,鹰潭“智慧党建”和鹰潭“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域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这两大平台的上线,标志着鹰潭智慧新城建设迈上新台阶,让全市基层组织、全体党员、人民群众可以充分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智慧党建”平台以“一张图抓党建”为核心,推进了“动态感知、实时提醒、智能搜索、广泛连接、数据分析、考核评价、众助服务、云端监测”八大智能应用,将全市基层党建作为一个整体来打造,全域一体推进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打通了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鹰潭“互联网+政务服务”全域一体化平台,则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牢牢把握数据共享、减证便民、优化流程等关键环节,贯通了全市各区(市)和30家部门业务管理平台,实现了156项政务事项的全渠道、全流程、全口径、全域一体服务,推动了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