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永州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08-20


赵应云:努力把永州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成全省的亮点

  

讯(记者 赵威)8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在调度进一步推进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要以提出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努力把永州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成全省的亮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市审改办、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中心先后作“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赵应云指出,永州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面要突出解决好政务中心的建设、信息资源的整合、办事事项的梳理、信息平台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各级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工作共同体一定要形成责任共同体,一定要形成共同发展利益的共同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进行整体负责;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把永州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做起来,打造永州在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亮点,在本地立得起、在外面推得开、在县里落得地。

赵应云强调,在平台正式运行之前,所有入驻“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周有半天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坐班,优化工作流程,更好地做好服务,让老百姓竖拇指为政务服务平台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