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党委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朔州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8-08-20


8月16日,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委工作部门信息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化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操学诚指出,党委信息化建设是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立运转协调、业务规范和办事高效工作机制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高“三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化工作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市委六届六次的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强化保障水平,统筹做好党委信息系统信息化、电子政务内网、电子文件管理等工作。要整合调动各类资源,依托党务内网,进一步拓展信息化平台的功能和应用,努力打造覆盖全面、功能完善、安全保密、服务各级党委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挥平台和信息平台,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党委系统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和高效化。要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努力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的过硬队伍,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