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司法厅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建设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8-08-22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政府系统办公业务平台及全新改版政府门户网站集中上线启动会议精神,做好司法厅上线运行相关业务准备工作,8月16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组织驻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人员和有关处室后台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处技术人员授课,从互联网登记和平台受理、审批和行政许可申请渠道,采取现场演示和系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讲解。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受理、审查、决定、办结各个工作流程、工作环节、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技术人员现场解答了办理行政许可事项的有关问题。对国务院和自治区政府关于“放管服”及自治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任务和要求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进驻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做为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放管服”工作任务的重要措施,切实推进司法厅政务公开“放管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