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局掀起“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热潮
来源:数字渭南 更新时间:2018-08-29

为加大推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的,8月27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掀起“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宣传热潮。

宣传活动中,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演示等方式,详细的向群众讲解“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意义、操作流程及新出台的“零门槛”落户、新生儿上户、户口迁入迁出、居民二代身份证等多项户籍业务办理手续和流程,号召群众积极向外出务工人员、大学生等群众进行宣传,同时在该所的门户网、微信、微博等平台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的政策,并要求全体民(辅)警在个人的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微博等进行转发,加深群众对“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减少了群众在办理过程中“多跑冤枉路”,提高了群众对公安事业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得到辖区群众一致称赞。(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