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刚来泰州市局调研规划信息化工作情况
来源:中国江苏网 更新时间:2018-08-30

 泰州讯 8月21日下午,泰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沈明刚率市政府办、国土、住建、水利、环保和电子政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泰州市规划局专题调研规划信息化工作情况,局长徐兵和副局长丁晓鹏参加活动。

在听取泰州市规划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沈明刚秘书长对泰州市规划局规划信息化工作工作给予肯充分定,他指出,规划工作是龙头,要及时将空间规划信息平台所需要的国土、发改、环保、电力等各类规划数据资源整合入库,构建部门间的信息化互联系统,实现对现有资源的共享整合;规划部门要更有信息化意识,通过政务云平台叠加更为全面的数据信息,循序渐进,不断丰富规划信息数据库建设,为智慧泰州建设奠定空间规划基础。

徐兵局长表示,2018年,泰州市规划局将在2017年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深入落实城市总体规划改革相关要求,坚持空间规划信息平台(多规合一信息平台)建设与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同步推进,做好空间规划数据资源的集成利用。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总体规划编制的质量及效率,以空间规划信息平台支撑总规编、审、用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