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承建长沙天心区电子政务“一站式”系统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时间:2012-04-15

  前不久,创智承建的长沙市天心区政府电子政务“一站式”审批系统正式开通。

  天心区政府电子政务“一站式”的开通,突破了传统的工业时代“一站式”的政府办公模式,建立了适应网络时代的“一网式”、“一表式”新模式,开辟了推动社会信息化的新途径,创造了政府实施产业政策的新手段,提高了天心区政府的监管能力、工作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实现了政府机关对信息流的集成管理,为决策的科学性提供了信息及数据支持,确保了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确保各类信息的及时、真实、有效,确保各项工作处于高效、有力的管理监控之下,从而全面提升了政府机关科学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了政府工作效率,为建立“数字天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长沙市天心区政府对创智集团领导对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们都曾多次亲临现场办公,与项目组一起探讨、解决各类难题或困难。在天心区政府、天心区信息中心统一指挥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严格按照国家电子政务标准体系要求,经过了需求调研、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测试、试运行、培训等阶段。创智的软件技术人员一直在现场对系统进行开发和不断的完善,网络技术人员一直在现场随时解决运行初期出现的问题,确保网络正常运行做了大量的工作。天心区电子政务的成功,标志着创智集团在电子政务领域中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