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永州市人民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8-08-31

永州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工作会议   加速“一网通办”

本网讯(通讯员龙亚芳)8月31日,永州市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工作会议,以训代会、会训结合,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加速推进“一网通办”。

据悉,永州市目前已经完成与省一体化平台的对接工作,10月底,各县区也要完成与省平台全面对接,年底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平台一张网,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扎实推进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会议邀请国家行政学院顾平安教授就“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省发改委专家就政务系统整合工作,市编办负责同志就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江苏国泰新点公司技术骨干就政务服务事项录入工作、平台使用,深圳太极云软公司技术专家就政务信息整合、资源编目等分别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翔实,授课精彩,操作性、实用性强。

会议要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关键在“用”,要提高认识,学以致用,认真履职;准确把握“互联网+政务服务”目标任务,着重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组织体系建设;着力抓好机制建设、事项梳理、系统整合、平台建设、安全管理等,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永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