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昊一行到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参观考察
来源:成都优易数据 更新时间:2018-08-31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大数据办公室主任王佳昊一行至基地调研考察

 

2018年8月30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大数据办公室主任王佳昊、招商局驻蓉分局常务副局长倪虹、副局长高志伟等领导一行至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参观考察,并针对基地目前在大数据产业赋能、行业创新应用研发、生态体系构建等方面成果进行重点调研。
在优易数据西南大区副总经理杨丰滔、基地运营总监史进的陪同下,领导一行首先前往大数据展示中心进一步了解基地发展历程及初创企业孵化体系。期间,领导对基地入驻企业在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建树尤为关注。
座谈会上,杨总为领导详细阐述了优易数据在大数据价值挖掘、大数据生态构建、智库专家团队建设、国家工程实验室打造、指数服务宏观决策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并表示对于致力打造平台型企业的优易数据来说,全国10余个基地都是最好的载体,是“5个1”+“N”生态运营模式的融合体现。
领导一行表示:目前雅安正为加快打造四川省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综合性绿色大数据产业基地目标积极部署推进工作,此次来访交流取经,目的是希望优易能通过对雅安进行实地考察,从专业角度分析我市该如何入手加速发展步伐,从而进一步借力优易的资源体系与成功经验为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