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信息化系统通过验收
来源:牡丹江市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03

 
8月30日,由牡丹江市政府牵头,哈尔滨海关和牡丹江海关部门相关领导和专业人员组成联合验收组,对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信息化系统建设工程进行验收。与会专家组认为,该项目信息化系统符合海关对保税物流中心监督管理的相关要求,正式通过测试验收。

哈尔滨海关总工程师苏英策、牡丹江副市长齐忠彦出席仪式。

齐忠彦指出,牡丹江作为重要的沿边开放城市,在全省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拥有四个国家一类口岸,过货能力达到1200万吨,外贸进出口额居全省首位。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自获批建设以来,得到省、市海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将其确定为推进产业升级和加快开放步伐的重要平台项目,进行重点督办和跟踪推进。经过一年的努力,该项目基本完成建设目标。

此次验收是对该项目信息化建设的一次把脉,下一步,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将以此验收为契机,根据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不断完善功能,实现正式验关,尽快开展试运行,充分发挥平台的辐射引领作用,充分释放其综合效应和带动功能,持续做大我市的进出口产业,打造对外贸易的新引擎和沿边开放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