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先锋街道召开网格化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中国长沙 更新时间:2018-09-07

为落实天心区委、区政府关于网格化综合管理有关工作部署,2018年8月30日下午,天心区先锋街道组织召开了网格化工作培训会议,区网格管理中心熊琛、区委社建工委刘超立、仁通信息技术公司陈工莅临指导和培训,街道工委副书记赵星、各社区负责人、网格管家参加会议。

会上,天心区网格管理中心熊琛通报了全区网格化工作开展的进度,对本月网格化工作的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听取了网格管家在工作执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仁通信息技术公司陈工对网格通软件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重点针对网格管家考核讲解了软件使用的注意事项。

天心区委社建工委刘超立实地查看了街道网格中心阵地建设,并就网格支部和网格管家标志标牌公示等事项进行了逐一指导。

会议最后,赵星要求各网格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完善阵地建设和采集录入事项,在摸索和学习中打造特色品牌,成就魅力先锋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