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培训会开班
来源:绵阳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8-09-12

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对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操作使用开展集中培训
 
9月1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绵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培训会议,对来自各地的招标代理机构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德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新系统上线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尽快熟练掌握新系统的操作,为系统上线运行做好充分的准备。随后,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系统的操作进行了认真讲解和模拟演示,并现场与参会人员深入沟通交流,听取对系统改进的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水平,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系统于年初启动建设。目前,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工程建设项目模块)已开发测试完成,功能涵盖交易主体注册、项目信息注册、招标公告发布、场地预约、网上报名、招标文件领取、保证金缴纳及退还、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告、合同备案等。待系统上线后,中心将结合系统运行情况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为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各方交易主体搭好台、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