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雪亮工程”重点支持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18-09-17

张家界9月16日讯(记者 李森林)9月14日,张家界市“雪亮工程”重点支持城市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国家发改委电子政务中心工程中心主任、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管理应用中心秘书长任茂松出席会议。

2008年以来,张家界市先后启动“平安城市”“天网工程”“雪亮工程”等项目,已联网监控点位12479个,全市两区两县均已建成高规格的网络化服务管理指挥平台,社会视频资源丰富,目前市旅游局已建设完成视频监控联网平台,接入视频监控点1201路,市教育局已建设自有的联网平台,接入学校和校车共计视频监控点107路等,另外据不完全统计,私营企业、个体商铺等社会视频监控点位约有10000余路。

任茂松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雪亮工程”建设取得的进展。任茂松指出,“雪亮工程”是国家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的重要工程,张家界市在“雪亮工程”建设方面,领导重视程度高,建设速度快,标准规格高,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立足实际,着力打造具有张家界特色的网格化社会管理模式,进一步加强大数据应用和实战化应用;要继续加大力度,严格标准,把“雪亮工程”建设成为放心工程、民生工程,为平安张家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