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司法局开展电子政务培训
来源:贵州网 更新时间:2018-10-08

 从江县司法局开展电子政务培训深入推进电子政务应用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政务外网的应用,9月29日,从江县司法局召开电子政务外网应用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分管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黔东南州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推广情况分析报告》、《电子政务外网考核评分项得分操作》等文件。并对今年第三季度以来我局积极应用政务外网办公情况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发扬,同时也指出了目前电子政务外网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主要为公文处理方面没有按照公文处理相关程序进行处理、公文及时签收率低、部分人对电脑操作依然存在困难,为了让干部职工全面适应无纸化办公,要求大家养成规范化处理公文的好习惯,登入电子政务外网常态化,并鼓励电脑操作困难的老同志多应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电子政务外网的使用,禁止通过QQ、微信、邮箱传递带有公章的文件。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干部职工对电子政务网的应用水平。(张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