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召开2018年电子政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
来源:颍州区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8-10-26


10月23日,颍州区召开2018年电子政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副区长屈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17家区直单位的工作汇报。

屈凯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电子政务工作已被省市政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做好电子政务重点工作,是落实电子政务工作年度计划、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于推动颍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承担的电子政务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区政府已经成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电子政务重点工作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落实好承担的电子政务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大问题的梳理,立足服务企业和群众,强化共享整合,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打通推进中的堵点,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认真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四要进一步强化督促调度。要排出任务图、时间表,按照省市区相关考核要求,差缺不漏,坚持每两周调度一次,每月总结一次。五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推广。如区城管局牵头建设的数字城管项目及其随手拍APP,要切实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挥其在文明创建、控违、秸秆禁烧等方面的作用。对于上级垂建系统,涉及政务服务、业务审批的,各相关单位要同步在安徽政务服务网颍州厅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如区发改委、人社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税务局、经信委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