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
来源:中国岳阳楼 更新时间:2018-10-26

近日,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

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是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基础工作,也是推进我区建设“一公里政务服务”的一项有力举措。目前,我区已完成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录入工作,区政府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完成改版上线,提供办事指南查询、网上申请、网上预约、网上咨询等服务。按照要求,到2018年底前,依托电子政务外网和市政务云平台,我区将全面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本地化部署,按照“分步实施、先行试点、先建后上”的原则,覆盖所有承担政务服务事项的区直部门,主要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事率达到80%以上。加快电子政务外网向乡(街道)、村(社区)延伸,覆盖所有乡(街道)和村(社区),依托部署的“一体化平台”办理基层政务服务事项。(区委编办 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