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电子政务办促进电子政务业务推广
来源:六盘水日报 更新时间:2018-11-02

 
近期,盘州市电子政务办联合五家单位组成培训调研组,针对盘州市28家直属机构和27个乡镇街道办的电子政务协同办公开展调研工作,同时对每个调研单位进行集中培训。

调研组指出,随着“互联网 ”时代的到来,无纸化办公是未来的趋势,公文通过网络流转是必然的,做好电子政务工作,要阐明电子政务使用和普及的重要性。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学会使用电子政务网并在网上进行公文流转,充分提高公文的流转速度、降低公共行政成本、提升日常工作效力。

在调研座谈培训会上,调研组就盘州市电子政务的发展情况、重要性及使用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相关人员具体从电子政务移动公文在手机的安装使用到PC客户端的安装使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穿插讲解电子政务在年终考核工作中的相关考核指标,对调研单位干部职工进行电子政务培训。

通过此次调研培训,促进了盘州市全市电子政务业务使用,公文的流转也会更加高效便捷,促进工作效率的提高。(胡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