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彦军带队在西咸新区和泾阳县考察"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宁陕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8-11-19

副县长白彦军带队学习考察"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11月15至16日,宁陕县政府副县长白彦军带领县政务服务中心、法制办、信息办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行9人,到西咸新区、泾阳县、西安莲湖区以及省政务中心学习考察"互联网+政务服务"审批模式及政务服务工作。

 在西咸新区和泾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莲湖区市民中心、省政务服务中心,白彦军一行查看大厅建设、了解规划布局和功能窗口设置、规范化管理、智能化设备应用情况,并在各考察点与相关负责人座谈,聆听汇报、观看宣传片,就如何做好“一门、一网、一次”、大厅管理、事项梳理、流程优化、并联审批、终端设备自助服务、政务公开、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等方面以及政务服务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了解学习他们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习考察中,白彦军表示,各政务中心都有很多创新和典型做法,此行收获良多,深受启发,表示将把经验带回去,认真梳理,学习吸收,取长补短,大力推进宁陕县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 (向征阳 )